注    册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登 录  / 查 询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征稿指南



《计算机学报》投稿注意事项

投稿的作者需在网页上注册并登记个人信息。作者登录后可用一个帐户多次投稿,也可以查询文章的审理结果。登记并且上传成功文章, 可立即查询到。
文章请用PDF格式或DOC格式编排,文件应小于4M (文件过大应压缩,zip和rar 均可。)文章首页包括作者的E-mail、联系地址、电话(放在文章的首页下方) 。 稿件模板word稿件模板(Latex) 修改说明模板 可以在网站首页“下载”栏目下载(如果下载有问题,请给编辑部发邮件)。 研究背景放在文章末页。投稿应手写签署上传   投稿声明  的扫描件或照片(文件小于4M)。

稿件须符合征稿指南及模板要求,不符合要求及逻辑不清、语句不通、影响阅读理解的稿件将退稿

请将稿件彻底准备好 ,没问题后再注册稿件编号,选择正确的投稿方向,注册后请在1天内提交论文,稿件一旦进入下一个处理环节,将不能更新。反复注册投稿无效。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。